大家好~我是landy ~現在工作服務地點~集色髮館~北市昆明街92-1號4樓~tel-(02)2311-1236~
~我是一位熱愛這份有關藝術的工作~美髮設計師~
我喜歡幫客人設計不同的髮型跟造型~喜歡看到客人喜歡我的作品的表情
~因為哪種表情就是我對這份工作的執著與堅持~跟成就感~
~相簿裡有很多我的作品集~希望你喜歡我的作品~
~ 我會陸續上傳最新的髮型~請多多指教囉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集色髮館Landy 的頭像
    集色髮館Landy

    西門集色髮館Landy百變造型師

    集色髮館L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